时渊

烦òᆺó

chapter2

主秀哀透哀

人物ooc,不喜勿喷,谢谢

人物高度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早上的阳光从窗帘的夹缝中晒了进来,宫野志保仍然还在赖床,降谷零做好了早餐,见志保还没有下来,擦了擦手,解开围裙,走到了宫野志保的床边。看着脸微微泛红,还在酣睡的宫野志保,降谷零微微笑了一下“志保,起床了”没想到,被子中的人一缩,将自己整个人藏在还温热的被褥里,降谷零耐着性子“不早了,志保,先起来,吃了早饭再睡,好吗?”“唔,不要。”被子中的人轻描淡写地回答。降谷零一脸宠溺的看着她,他可以说对她的撒娇毫无还手之力。

赤井秀一也来了,“怎么,还没起来吗”“你还好意思说,我才出去几天,现在一回来,她就赖床。”“你的意思是怪我啰,你怎么好意思”“那你想办法让她起来呀”“我来。”

赤井秀一可没降谷零那么好说话,直接从被子的另一边将志保拉了出来,宫野志保明显不适应温度的突然变化,缩在赤井秀一的怀里,光滑的脚在赤井秀一的腿上又踢又蹬,赤井秀一带着挑衅地看了一眼降谷零,然后就将怀中的人紧紧抱住,下楼去了。


宫野志保揉了揉脑袋,漫不经心地吃着早餐,他最喜欢的三明治,看来安室透先生在波罗咖啡厅的工作有认真做嘛。降谷零一心想报复赤井秀一早上的挑衅,趁着他不注意,一把拉过宫野志保,用着紫灰色的眼眸的眼睛盯着她,然后用舌尖轻轻地舔去她嘴角旁的果酱,。宫野志保的脸立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她愣住了,他这是怎么了,怎么出了个差回来就...她还没来得及多想,降谷零的吻就下来了,“唔,你干什么”待他有点松懈时,宫野志保一把将他推开。“没干什么。”降谷零这样说,但嘴角却在不住地上扬。

赤井秀一满脸黑线,冷冷地看着二人,但很明显他现在不敢轻举妄动,早上叫志保起床的方式已经惹到她了,现在如果还和降谷零干一架,恐怕以后自己都没好果子吃了,所以这口气只好憋着,但迟早有一天,他会还回来的。

“志保今天有什么事吗?”降谷零小心翼翼地问,“没”宫野志保略带赌气地说道,“那可以和我出去一趟吗?”“不行,她不能和你一起出去。”赤井秀一抢先说,“她去不去跟你有什么关系啊,FBI。”“我去,好了吧,你们别吵了,行不行”宫野志保无奈地回答。


“去干嘛”待降谷零替她系上安全带后,她漫不经心地问,降谷零没有立刻回答。当宫野志保又问了一次后,他从对方不爽的口气中听出来了不耐烦,赶忙劝道:“没什么大事,只是去接一下我的好朋友。”宫野志保更疑惑了“你接朋友干嘛带我一块呢”“我只是觉得你也会喜欢它的”“这么肯定吗?”“哈哈,那是自然。”宫野志保也懒得理他了。


到了一个宠物店门口,降谷零停好车后,拉开门让宫野志保先进去,然后喊了一声“哈罗,我来接你了。”一只毛茸茸的小白狗从里面窜了出来,不过它并没有朝降谷零跑去,而是掉头朝宫野志保扑了过来,她小心地抱起哈罗来,挠了挠它的耳根,哈罗高兴地在她的怀里打滚。降谷零很久没有看见志保这么高兴了,在一旁开心地看着一人一狗打闹,心中暗暗地说道‘希望你能忘记那些往事,好好生活吧,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来守护你吧,我的志保’


宫野志保和哈罗玩闹够了后,二人回家,一进门,就看见赤井秀一躺在沙发上打盹,这时哈罗叫了一声,赤井秀一猛地醒了过来,黑着脸看着正躺在宫野怀里的哈罗,问了一句“谁说家里可以养狗了”“怎么,FBI有意见?日本可没有法律规定家中不能养狗。”“我没问你”“这本来就是我的狗。”赤井秀一的怒火似是能将降谷零和哈罗烧着了。这时,哈罗似是因为有人照着,壮着胆子舔了一下宫野志保,似乎擦到嘴唇了,好了,这一举动不仅惹恼了赤井秀一,接它回来的降谷零脸色也变了。

“把它给我,我有事”赤井秀一不顾宫野志保的反对,从她怀中拎起了哈罗,走进了房间,降谷零也不护着哈罗,但最后哈罗还是安全的回来了,只不过回家第一天就饿了肚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赤井秀一在房间里认认真真地教育了哈罗一番,还好没动粗

吐槽一下,打字好累。


评论(9)

热度(16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