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渊

烦òᆺó

海边

有参照原著《名侦探柯南》中赤井秀一第一次在海边见到工藤新一

人物高度ooc

不喜勿喷,谢谢

接上篇《新的生活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赤井秀一躺在沙滩椅上,刚刚和工藤新一解决了案件,对于这个会破案的小男孩,他还是很好奇的,因此,也难免世良真纯认为他是魔术师。



“大哥哥!”赤井秀一微微抬了抬头,那个侦探小子和他的朋友又来了,他只好坐了起来,“有什么事吗?”“哦,那个...”工藤新一还没说完,赤井秀一的目光就穿过人群看到了坐在降谷零肩上的宫野志保,很明显他们才到(明美生病了,所以只有降谷零和宫野艾莲娜来了)宫野志保的小手环着降谷零的脖子,降谷零微笑着逗弄着肩上的小朋友,让平时毒舌,高冷的宫野志保都笑了起来。


赤井秀一不希望志保在降谷零怀里笑得那么开心,所以工藤新一说了什么,他完全没听,“喂,大哥哥,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”“不好意思,我还有事”赤井秀一冷冷地回答,与刚刚判若两人。他盯着宫野志保,向他们的方向走去,因刚刚的案件,他在这片海滩上可谓是名声大涨,没走几步,就连续被几个人搭讪了,刚推脱完,一抬头,志保早就不见了。他不由得皱了皱眉头。



好不容易躲开了降谷零独自玩了一会的宫野志保,在准备去偷偷喝杯咖啡的时候,一不小心撞上了工藤有希子,有希子颇为好奇地问“小朋友,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,走丢了吗”宫野志保摇了摇头,否定了她的想法,有希子看着这个可爱又略显成熟的小女孩,不禁笑了一下。她蹲了下来,拉住志保的手,又问“你叫什么名字,今年多大了?”志保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了“宫野志保,五岁了”“哦,那陪志保来的人呢”“……”“那志保先跟我在一块吧”宫野志保不由得有些尴尬,工藤,你妈妈这么社牛的吗?

“新一,你在这干嘛呢”“妈妈,我刚刚在跟之前的小丑哥哥说话”志保听后忍不住笑了起来,小丑哥哥,是赤井秀一吗?“你是谁,为什么笑?”“她是志保,好像走丢了”“宫野志保,多多指教”“我叫工藤新一是个侦探。”“我叫毛利兰。”

“志保,你怎么在这里”赤井秀一看见了宫野志保,不由分说地把她拦腰抱起,志保还没反应过来,两只细嫩的小手在空中胡乱抓着,一不小心抓住了赤井秀一的头发,赤井秀一没喊痛,反而笑着对怀中的人说:“偷偷跑到哪里去了,大姨会着急的。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”

“是吗?哈哈”

赤井秀一笑得很开心,一旁的工藤新一想,世良真纯不是说她的大哥一点都不爱笑吗,这看起来不像啊。

“大哥,你在这干嘛呢,欸,志保也来了”羽田秀吉说,世良真纯仍然躲在他身后,看着连亲妹妹都不认识的亲大哥在逗怀中的小女孩,关键是那个女孩子还一点也不高兴。

“真纯来,这是你的二表姐,宫野志保”

“你好 ...我叫世良真纯”

“宫野志保”

志保略略点了点头。然后转过脸对赤井秀一说

“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”

“怎么,降谷零可以抱你,我就不行了吗?”

“那不一样,我和他...”

宫野志保突然来了兴致,想逗逗赤井秀一。赤井秀一听到这句话,脸色突然变了。世良真纯往羽田秀吉身后又缩了缩,生怕赤井秀一发起火来危及到自己,心里默默替宫野志保担心。

“你说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啦”

宫野志保挣扎着跳了下来,向远处跑去,赤井秀一摇了摇头,微微勾了勾嘴角,跟了上去。一个浅金发的女人走到有希子旁边,“怎么,看上那个小女孩了?”“莎朗,你说什么呢?”这一世,没有组织,没有APTX-4869,莎朗·温亚德只是个‘普普通通’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而已。

“怎么,这么一个小女孩给你当儿媳不满意”

“我觉得还是当闺女好,别便宜了小新。还有,你看刚刚她身旁的那个帅哥会让她当我儿媳妇吗?”

“那到也是,她叫什么?”

“宫野志保,挺好听的名字”

“哦,看来她应该就是著名科学家宫野夫妇的小女儿了吧”

“怎么,你认识”

“没见过,不过黑泽家族的大少爷好像跟他们挺熟,就是那个黑泽阵”

“看来,有好戏看了”


“欸!”不小心踩到一个瓶子的宫野志保滑了一跤,本以为自己会跌到沙地上,不料却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,看着小麦色皮肤的降谷零,志保有点发愣,她环住降谷零的脖子,将微微发红的耳朵贴在降谷零温暖的脖颈上。降谷零坐在沙地上,摸了摸志保的头发,这是怎么了?

【要是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,没有组织,没有那么多是是非非,恩恩怨怨,我也可以慢慢长大,感受岁月静好】

“降谷零,你给我起来”赤井秀一来了,一股醋味弥漫了整个沙滩。宫野志保松开了环着降谷零的手,接了个电话。

“Sherry,你在哪”

“海边呀,喂,降谷你干嘛”

“琴酒先生,我想你不需要知道志保在哪里”

“Bourbon,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轻举妄动”

“好了,你们不要闹了”

“我觉得我需要把你接回来,Sherry?”

“嘟嘟嘟...”

赤井秀一将抢来的手机还给志保,电话已经挂了,宫野志保脸色微微变了一点。完了,琴酒不会开车过来吧!!!

降谷零注意到了这一点,凑到她耳旁说:“没关系的,我不会让他带你走的,毕竟你现在坐在我的怀里”言罢,他不顾志保的挣扎和赤井秀一的怒视,在志保的耳后根留下了一个吻。

与此同时,莎朗·温亚德正好将这一幕拍下来了,看来事情越闹越大了呢,她一边将照片发给琴酒,一边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莎朗·温亚德和工藤有希子是好朋友,莎朗和琴酒也算朋友

下一篇可能会比较晚,因为要同时写两个合集。

文笔不好,望其他大大指导

这篇有点点啰嗦,不好意思

评论(10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