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渊

烦òᆺó

chapter1

主秀哀/透哀,微新志。

此篇秀哀较多

组织已覆灭,大战已过。

ooc预警,不喜勿喷,谢谢

江户川柯南,灰原哀已恢复正常。中间部分内容不再叙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哎!小兰,你看工藤他家亮着灯呢。”铃木园子拉了拉小兰的衣袖。“这是真的吗!?”毛利兰来不及多想,直接朝工藤家冲去。‘新一,你回来了吗?

工藤宅中,宫野志保倚在沙发上,“就是这个了。”工藤新一凑了过来,一手撑着沙发,一手拿过她手中的笔记本电脑,“你确定吗?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我就有结论了...”“好了,大侦探,打算用什么补偿我?”“喂,我们可是搭档呢,真是不可爱。”工藤新一吐槽了一番。


“新一,你回来了。”毛利兰有些不相信地看着他。相较于毛利兰的激动,铃木园子对于坐在一旁略显无聊的宫野志保产生了一点点疑问。

“工藤,她是谁。”看着那位悠闲自得的小姐,铃木园子还是发问了。

“她呀!她是我在美国的一个案件的委托人,因为我帮了她一个大忙,所以我们成了朋友。是不是呀!灰...宫野”工藤新一接了宫野志保的一记眼刀之后,赶忙改口。

毛利兰没想那么多“你好,我叫毛利兰,这位是铃木园子。”

宫野志保也起身了,“宫野志保,多多指教。”


毛利兰和铃木园子明显地发现宫野志保的确很漂亮,她有高挑的身材,英式面容十分美丽,晶蓝色的眼眸中藏着光,茶色头发同样也显示出她非同一般的血统——日英混血。毛利兰也不禁有些忧虑了,新一怎么会认识这么漂亮的朋友。铃木园子主动帮小兰“工藤,你回来了这么久了,怎么不跟小兰说呀!”“最近忙,忘记了。”“你这人也真是的,女朋友都能忘记。”

宫野志保当然知道铃木园子是在提醒她,工藤新一已经名草有主了,她不禁笑了,“工藤呀!结婚时别忘了请我。”“宫野,你...”宫野志保笑着给他比了个手势,‘新款芙莎绘,这个女人真是不可爱。’


“叮咚”门铃响了,工藤新一连忙跑去开门。“欸?赤井先生,你怎么来了”铃木园子一看到赤井秀一眼都直了,哪有这么帅的帅哥,气质更是高冷。“工藤,你认得这位先生?他好帅啊”“园子,我要告诉京极”“别呀,小兰,我就随口说说。”“赤井先生可是FBI的王牌搜查官,现在暂居日本,好像有32,33了吧”工藤新一介绍了一下,“不过他还没结婚呢,好像连女朋友都没有。”赤井秀一一记眼刀飞来,工藤新一立马闭嘴了,宫野志保呢,笑得人仰马翻。

赤井秀一一把扶住了快要跌坐到沙发上的宫野志保,还柔声说道:“天色不早了,该回家了。”铃木园子和毛利兰一脸震惊,“宫野小姐,你和赤井先生住在一起啊”“他是我表哥,怎么了吗?”“哦,没事,只是我好像在美国见过赤井先生一面。”毛利兰犹豫地说道“好像是见过,不过我们该走了。”赤井秀一边说边催促宫野志保动身。


刚出门,宫野志保就被赤井秀一一把搂住了,“怎么在他家待了那么久啊?”宫野志保也不反抗,倚在他结实的胸膛上,打了个哈欠“他有案子找我帮忙,昨晚忙了一晚呢”她刚说完就有点后悔了,赤井秀一脸色更差了,他帮宫野志保拉开车门,一如既往地系好安全带。

宫野志保打开车窗,趴在车窗上问:“降谷没回来吗?”“嗯”赤井秀一不高兴地回了一句“把车窗关上,外面冷。”车窗缓缓上升。宫野志保倚在座椅上,微微眯了眯眼睛,“要是想睡就睡一会。”赤井秀一乘着红灯轻轻地在宫野志保手上落下一个吻。

到了家门口,宫野志保仍然没醒,她呼吸很顺畅,一头茶发微微卷起,挡住了她的睡颜,赤井秀一解开安全带,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俯下身,在她嘴角上留下了一个吻。宫野志保被赤井秀一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醒来,晶蓝色的眼眸带着疑惑对上了深情的墨绿色的眼眸,她好像明白发生了什么,嘟囔了一句“色狼”然后飞快下车,回家开始准备晚餐。


宫野志保系着围裙在厨房做着饭,赤井秀一悠闲地在一旁看着她,她的脸颊还在因为刚刚那一下微微泛红。“嘟嘟嘟嘟”电话响了。在那头,降谷零抱歉地说道:“志保,今天可能要很晚才能回来了,要早点睡。”“知道了”“还有,要小心那个FBI”“知道了,你也要注意安全,等等,赤井你干什么...滴滴滴”电话挂断了,风见警官紧张地看着自己的上司笑着打电话,然后脸色突变,让所用人抓紧时间,加班,默默地感叹“这又是闹哪一出啊”降谷零十分着急,虽然他和赤井秀一约好,在志保二十岁之前谁也不下手,但鬼知道那个FBI会做出什么事来,真是不该答应三个人同居。


在一幢三层楼的大别墅里,赤井秀一一脸黑线地看着宫野志保与降谷零讲电话,看到志保笑起来的那会儿,一下就没忍住,一把抱起宫野志保冲进了房间,将她放在床上,宫野志保颇为恼怒地问道:“你干什么”“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”一股酸味儿弥漫着整个房间,宫野志保撇撇嘴说“打了个电话,怎么了,还有...”她有些不满地看着赤井秀一,“你不是说好了我二十岁之前不动我的吗,我现在才十八呢!”赤井秀一勾了勾嘴角脸凑得更近了,“我又没说要对你做什么。”话音未落,他就用吻封住了志保的微启的唇。


吃完饭后,宫野志保窝在沙发上看杂志,赤井秀一洗完碗后,发现她已经睡着了,“在这儿睡会感冒的。”说完就抱起了她,本想将她送回她自己的房间,但发觉宫野志保紧紧地环着他的脖子后,他只好将她抱回了自己房间,“这可是你自己的决定呢,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,好好睡吧,我的公主。”在床上,宫野志保仍然不愿将手松开,赤井秀一轻轻地搂着她的腰,任由她将头靠在自己结实的胸膛上。看着她微卷的头发,赤井秀一带着笑,闭上了眼睛。


等到降谷零在凌晨赶回家时,正好碰上赤井秀一送赖在她床上的小东西回自己房间,他略带嘲笑的看着愤怒的降谷零,打了个哈欠“昨晚没睡好,见谅。”“你干了什么,你之前怎么说的?”“我只是干了你上个星期趁我出差时对她干的事。”“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这两人什么也没干...

评论(8)

热度(32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